干部培训教育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培训教育

我校举办二级党委(党总支)组织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9-2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3日,我校二级党委(党总支)组织员培训班在长安校区举行。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组织员、党务秘书参加了培训。

党委组织部部长袁一芳谈到,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业务精湛、管理规范的组织员队伍,是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此次组织员培训,旨在深入贯彻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提升组织员队伍素质能力。他希望,组织员要主动对标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立足岗位职责,注重党建引领,在“学、思、践、悟”中做基层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努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本次培训采取政策解读、经验交流、操作演练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重点就《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党员教育管理、发展党员工作等方面的文件政策做了深入解读,邀请相关同志围绕党建特色品牌项目培育创建、如何做好组织员工作交流了经验体会,并对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进行了操作演练。

上一条:我校举办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二批优秀青年教师校内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