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全校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业务培训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2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按照中组部工作安排,党的十九大前建成并试运行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陕西省委组织部于2017724-26日召开了全省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业务培训会议,对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录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专题培训,并明确要求我省此项工作必须在810日前完成。

为了在前期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的基础上,切实做好相关信息录入工作,定于201783日召开全校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业务培训专题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83日(星期四)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

长安校区文津楼三段四层3408室(计算机科学学院创客坊一)

三、参会人员

请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安排一名专门负责此项工作的同志参会。

四、有关要求

1.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时值假期,请克服困难,安排责任心强、熟悉党务工作的同志按时参会。参会人员名单请于8117:00前报党委组织部办公室,邮箱:dangjian@snnu.edu.cn

2.请参会人员携带本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数据电子材料。

特此通知。

 

 

 

党委组织部

2017728

 

上一条:关于举办 “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 下一条:关于雷宏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