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先进支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0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推动学校基层党组织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挥基础作用,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622号)精神,20169月以来,学校党委面向全校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经党支部申报,二级党委、党总支审核推荐,校党委组织部评审,最终研究确定特等奖作品5个、优秀奖作品23个。

经研究,决定对以上获奖作品所在党支部予以表彰奖励,对特等奖作品所在党支部奖励人民币2000元,对优秀奖作品所在党支部奖励人民币500元。

希望受表彰的党支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学习借鉴,把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实际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基层党支部建设,着力推动支部整体功能提升,促进“两学一做”形成常态、发挥长效。

 

附件“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获奖作品名单

 

 

陕西师范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630

 

 

上一条:关于面向校内公开聘用后勤和产业系...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基层党建研究项目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