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副处级管理岗位干部组织调整后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9-1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校内各单位:

我校副处级管理岗位干部组织调整工作已经结束,为了切实做好后续有关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于914日下午5时之前,到党委组织部领取干部任免文件,自行安排宣布事宜。宣布会议由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机关部门和直属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主持,可以邀请分管或联系校领导参加。

2.任免决定宣布后,轮岗交流任职的干部应及时到新岗位报到上班。离任干部与接任干部之间的工作交接,按照《关于切实做好干部岗位变化后工作交接的通知》http://www.snnu.edu.cn/inf.php?id=14957的有关规定进行。

3.中秋节后,学校将组织管理岗位副处级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请有关干部注意会议通知,按时参会。



党委组织部

2016915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度分党委、党总支书... 下一条:关于切实做好干部岗位变化后工作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