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9-2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的业务能力和水平,9月14日,我校在长安校区举办了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各学院(学部、研究院、中心)、直属单位30余位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培训。

按照提升能力、扩展视野、增进交流的目标,本次培训采取了专题报告和工作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廉洁自律、公文写作、人事工作、财务工作、采购工作作了授课辅导,对有关政策进行了介绍和解读,邀请有关学院副院长,从办公室工作实际出发,与大家交流了办公室工作的经验、感受。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突出、课程设计合理、进度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务实,政策学习与交流分享相得益彰,形式与内容结合紧密。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培训提高了对办公室工作的专业性和重要性的认识,学到了办公室工作的必备本领和技能,提升了有关政策的理解力、把握力、执行力,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交往和感情,激发了做好办公室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培训是列入学校2021年度干部培训计划的重要班次,重点聚焦二级单位办公室基础业务开展培训,着力打造一支守信念、重品行、有本领、讲奉献的高素质专业化办公室主任队伍,为学校事业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上一条:李忠军赴新疆看望援疆干部和毕业生... 下一条:我校举办二级党委(党总支)组织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