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织统战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4-2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25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支部在长安校区校务楼319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以下简称《规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邱远航主持。

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条例》和《规定》,并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条例》的修订和《规定》的实施,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对于全面加强高校党的建设,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袁一芳同志强调,《条例》和《规定》以党章为根本依据,为加强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是我们做好党务工作的重要政策依据。大家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全面熟悉掌握文件内容,不断拓展工作思路,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邱远航谈到,这两个文件让大家对高校基层组织工作和组织处理规定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支部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深入开展学习。他还对今后党支部专题学习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

上一条:组织统战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下一条:我校运动人体科学教工党支部书记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