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政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26日下午,学校党政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在长安校区校务楼召开。纪委(监察处)、党委组织部、审计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袁一芳主持。

会上,审计处处长王金秀领学了《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袁一芳介绍了学校党政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制度组成、运行机制,就提交会议研究的拟审计干部建议名单进行了说明。参会人员围绕工作实际,进行了充分讨论,研究决定了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对象。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办印发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精神,进一步健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制度,加强协作配合,把审计监督与巡视巡察、纪检监察、组织人事贯通起来,形成监督合力,切实加强学校干部管理监督,促进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二批优秀青年教师校内挂...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十批援疆干部行前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