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织统战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在坚守初心使命中提升精神境界

发布日期:2019-12-0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根据支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1月29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支部书记邱远航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在坚守初心使命中提升精神境界》的专题党课。

党支部书记邱远航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实际,通过“共产党人的发轫之初”“共产党人的崛起之路”“共产党人的成功之道”“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共产党人的修养之路”五个方面来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从哪里来、要走向何方,引导大家立足岗位,践行“守初心、担使命”。党课通过详实的史实,鲜活的故事,将大家带回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峥嵘岁月,回顾中国共产党曾经历的艰难坎坷以及成长壮大的奋斗历程,感受共产党人在关键历史时期面临重大抉择时表现出的勇气、智慧与担当,激励支部全体党员在新时代要坚定信仰信念,要强化能力素质,要善于担当作为,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要发扬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工作作风,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共产党员。

本次党课不仅是一堂思想指导课、也是一次别开生面的集中学习会,生动而严谨的给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有效促进了支部党员综合素质的提升。党课上,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初心”和“使命”贯穿到工作、学习、生活的各个环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党委常委罗永辉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 下一条:组织统战党支部与思政教研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