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怀兴副校长参加教务处党支部集中理论学习并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9-3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30日晚,教务处党支部在校务楼三层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支部换届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党怀兴参加了教务处党支部首次集中理论学习。

会议第一阶段为教务处党支部换届大会,由机关党委委员李贵安同志主持。李贵安代上届支部书记石洛祥同志做支部工作报告,对上届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修订)》相关要求和流程,经支部委员会酝酿提名、全体党员投票表决等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务处党支部委员会。

会议第二阶段为教务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暨首次集中理论学习,教务处和教师教育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由教务处副处长辛向仁主持会议。辛向仁结合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相关精神和要求,从总体要求、基本原则、组织领导、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等方面对教务处党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李贵安结合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要求大家要紧密结合教育部巡视整改任务和一流本科教育内涵,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本科教学管理干部,以饱满的精神和扎实的工作,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与会的党员、干部就主题教育谈了各自的体会。

党怀兴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式,通过主题教育学习来一次脱胎换骨。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 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对广大党员、干部同志提出了勉励。

会议第三阶段,由党怀兴为教务处党支部讲党课。他带领党员、干部学习了人民出版社《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部分章节和内容。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中国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将教育地位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尤其为师范大学办好教师教育提供了最好的“档期”。他强调,我校作为国家重点师范大学,承担着为国家基础教育输送优秀师资的使命,我们更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和思想,坚持立德树人,心存忧患意识,践行西部红烛精神,扛起西部教师教育大旗。他要求,教务处和教师教育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并将之贯穿到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去,贯穿到人才培养全过程中去,为国育才,为党育人。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博虎为纪委...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王永安参加体育学院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