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同心同德绘蓝图 砥砺奋进著华章

中国共产党陕西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会和纪委会 通过第十届党委、纪委工作报告 程光旭致闭幕词

发布日期:2018-12-2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中共陕西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225日下午在长安校区新勇活动中心学生剧场胜利闭幕。

当天下午的选举大会由马博虎同志主持,闭幕式由卢胜利同志主持。

选举大会上,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梁爱芳,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干部梅琳竹出席大会,对大会选举进行指导监督。210名代表参加了大会。

选举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陕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全体代表依次向投票箱投放了选票。


计票结束后,大会主席团召开了第四次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汇报选举情况,确定了当选人名单,讨论确定了新一届党委会、纪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集人。


马博虎主持选举大会

随后,大会进入闭幕式环节。会议宣布了第十一届党委会委员、纪委会委员当选人员名单,宣布了党委、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集人。29人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11人当选新一届纪委委员。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陕西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届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陕西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届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程光旭同志致大会闭幕词。程光旭强调,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国高等教育进入新时代,学校进入建成以教师教育为主要特色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学校站在新起点上,适应新形势、实现新作为、谋求新发展的大会。必将对统一认识,振奋精神,凝聚全校师生智慧力量,实现学校办学目标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程光旭指出,会议总结回顾了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以及学校事业发生的深层次全方位根本性的变化。深入分析了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机遇和挑战,确立了新三步走战略目标,清晰勾勒出全面开启学校发展新局面的路线图。会议紧紧围绕办学目标,全面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发展任务和主要举措,提出了八大任务”“四个工程四个计划,科学规划了学校未来发展蓝图。

程光旭强调,实现既定的奋斗目标,完成上述发展任务,绝不是轻轻松松就能做到的。一定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坚定不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成以教师教育为主要特色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实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程光旭表示,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听取和审议了第十届党委会、纪委会的工作报告,对学校未来建设与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会审议通过的党委会报告、纪委会报告,是全校党员干部集体智慧的结晶,充分体现了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意志和愿望,是指导今后一段时期学校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会和纪委会,为学校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提供了坚强有力的领导和组织保证。

程光旭强调,这是一次高举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会,是一次风清气正、求真务实、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解放思想、守正创新、团结奋进的大会。


程光旭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学深悟透,紧紧围绕学校和本单位的中心工作,谋划发展,推进改革,真正将路线图转变为施工图,确保会议精神落细落实。全体党员要以时不我待、奋勇争先的精神,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程光旭号召,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全校师生员工紧密团结起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团结一致,争创一流,在主动作为中谱写陕西师范大学的新华章,奋力把学校建成以教师教育为主要特色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全面开启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新征程!


卢胜利主持闭幕式

在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后,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闭幕式结束后,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副书记。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度二级党委、党总支...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陕西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