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18-07-2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日前,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行政领导班子完成换届。7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程光旭,校长、党委副书记游旭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博虎在校务楼319会议室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


谈话会上,程光旭同志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与希望。一是要增强四个意识,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加强学院党的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不断增强班子成员团结意识,相互协作,共谋学院发展。二是加快一流学科建设,立足学院实际,明确发展目标,做好学院发展顶层设计和长远规划,力争在新一轮学科评估中再上新台阶。三是要着力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把高层次人才建设作为巩固教学基础地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支撑,力争取得新突破,重视优秀青年人才的培养,为学院未来发展储备力量。四是班子成员要处理好学院行政工作和个人教学科研的关系,把管理作为第一职责,把主要精力投入管理工作中。五是要加强与国内外的交流与合作。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发展平台,积极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上加强国际交流,开阔师生国际化视野,提升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

游旭群同志指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是一个年轻富有朝气的团队,希望大家尽快进入角色,强化责任意识,做到知行合一,攻坚克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新进展。他要求班子成员要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按照新时代中央对干部的新要求,在新的岗位有新作为,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切实肩负起责任和使命,提升全院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班子成员要精诚团结,齐心协力,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马博虎同志要求,学院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学校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部署要求,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落实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在工作中以师生为本,严格要求自己、公平公正处理问题,强化自我约束、自我警示,自觉接受教职工监管,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唐三一、院党委书记田安政分别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

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永安同志参加了集体谈话,并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班子换届工作作了说明。




上一条:组织统战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校党委荣获陕西高等学校“先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