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委荣获陕西高等学校“先进校级党委”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8-06-2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印发《关于表彰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陕高教组〔201854号),我校党委荣获陕西高等学校先进校级党委荣誉称号。同时,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机关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获评陕西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中亚研究中心李琪教授、心理学院陈青萍教授、新闻与传播学院何明家老师、文学院研究生郎文洁获评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杜海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伟获评全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627日上午,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在西安召开全省高校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获奖的先进校级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我校党委副书记卢胜利、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永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闫文浩和中亚研究中心李琪教授参加了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卢胜利代表我校上台领奖,闫文浩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上台领奖,李琪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上台领奖。

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纪念是为了更好传承创新和不忘初心,表彰是为了树立榜样和接续奋斗。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全面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不断推进高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上一条:校领导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政领... 下一条:党委组织部召开2018年党务秘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