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组织部召开2018年党务秘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0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66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在校务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党务秘书工作会议,具体安排了我校2018年党员发展、失联党员查找、管理及处置和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等相关事宜。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永安主持。

党委组织部盛洪波围绕会议主题,对近期有关工作的具体实施、程序和要求做了详细说明。

王永安部长作总结讲话。他结合近期各单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所有党务秘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心,保质保量学校党委部署的各项任务。他希望: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作为年轻干部大家要深入学习新理论新思想新知识,用理论武装头脑、谋划工作、指导实践;要端正工作态度,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二是要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提高主观能动性,努力做到工作作风严谨细致,工作态度认真务实,不断提升工作效率。三是要善于总结。在工作中要善于举一反三,汲取经验教训,积极反思总结,用心对待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能力。

上一条:我校党委荣获陕西高等学校“先进校... 下一条:我校举办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