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支部风采展示】心之所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导读

发布日期:2018-03-19     作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数:    分享到:

编者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陕西师范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党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了2017年“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经专家评议、网上公示,最终研究确定获奖作品102项,其中推荐展示作品24项、工作案例作品42项、微党课36项。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在“党支部风采展示”栏目陆续刊载部分优秀获奖作品。希望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学习借鉴、总结经验,争取涌现出更多党支部建设工作创新案例,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努力使基层党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


上一条:【党支部风采展示】从校园里的一棵... 下一条:组织统战党支部党员与党外人士赴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