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织统战支部党员交流读书观影心得 畅谈工作设想

发布日期:2018-04-1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413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交流读书心得,畅谈工作设想。会议由组织统战党支部书记罗永辉主持。

贾颍辉同志以《生死关头——中国共产党的道路抉择》为例,进行荐好书、悦读书、共交流读书分享。他主要结合五四运动、国共合作等具体党史事件,重点从文体新颖、突破传统,脉络清晰、详略得当,实事求是、有理有据,一分为二、客观公正等四个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书的行文特点,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读书心得体会。贾颍辉同志还结合自己的阅读情况,向大家推荐了《中国共产党的三十年》和《中国共产党的七十年》两本专著,并说明了推荐原因和主要内容。

与会同志也结合自己的阅读情况和《厉害了,我的国》的观影情况深入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感受;并针对2017年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改进举措,进一步达成了共识。大家纷纷表示,加强理论武装对于提高思想建设水平、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促进部门工作质量提升等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在学习内容上,要博览群书,开阔思路;在学习方法上,要抓住重点,学深悟透;在学习成效上,要将所学所悟与工作实际巧妙结合,切实推动部门工作有序推进。

罗永辉向与会同志汇报了党支部工作的整改情况和支部工作思考,并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她说,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能够积极主动畅谈体会、交流思想、谋划工作,结合实际确立目标,明确努力方向,是一次成效明显的分享会、交流会、研讨会。本年度党支部工作将继续督促支部党员加强系统性、深入性学习,积极营造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学习的浓厚氛围。希望大家能够持之以恒坚持学习、明理悟透推动工作,不断进行理论武装,并主动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动力,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为书写蓄势追赶奋进之笔而不断努力。


上一条:【党建特色品牌活动】出于声·入于心... 下一条:【党支部风采展示】学·思·做三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