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召开教师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1-1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18日下午,学校党委在长安校区文汇楼四层409会议室召开教师干部座谈会,征求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校党委书记程光旭出席会议。各专业各层次教师代表、学院管理干部和部分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永安主持。

会上,王永安就召开座谈会的背景、主题、目的进行了说明,希望与会人员立足学校改革发展大局,紧密结合实际,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组织部门将进行汇总整理、原汁原味予以转达,为开好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座谈中,大家对学校党政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普遍认为,近年来学校党政班子谋长远、推改革、强特色,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长足进度。同时,重点从顶层设计、资源配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职称评审、教师队伍、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程光旭书记对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相关问题作出了现场回应。他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建设性,充分体现了关心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主人翁意识,学校领导班子和分管领导将对大家的意见进行认真研究吸收。他表示,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优化资源配置方式,持续推动综合改革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强化特色,弥补短板,促进学科建设取得长足进步;进一步加强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发挥党委教师工作部作用,强化师德师风,为中青年人才脱颖而出提供支持;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加快文科大楼、理科大楼、教师教育大楼的建设,改善教学科研条件;进一步改善民生,不断提高教职工福利待遇。


上一条:校党委召开2017年度二级党委(党总... 下一条:教育部党组任命程光旭为我校党委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