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务秘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1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613日,我校在文汇楼C4层会议室召开了二级党委、党总支秘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阶段党员发展、党费收缴和使用、党员基本信息采集等工作。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伟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衡旭辉传达了6月1至2日全省党费等工作业务培训有关精神,对有关内容作了安排。党委组织部贾颍辉结合近阶段党员发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相关说明。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伟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作了安排,对我校党费补缴和日常收缴工作作了通报说明,并结合上级党组织要求和我校实际情况,对党员发展与教育管理、党费下拨与使用等情况提出了相关要求。

参会人员结合党务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组织部相关人员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上一条:学校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下一条:我校新任处级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