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党群干部专题网络培训班主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01-1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全校党群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群工作能力,促进党群干部在深化我校综合改革、建设高水平大学进程中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我校党校自2015年11月5日以来举办了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为主题的党群干部专题网络培训班。全校党群工作部门的128名处科级干部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涵盖坚持从严治党、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提高党务工作能力、基层党建的探索与实践等共32学时。

为强化交流,促进学习,提升培训效果,根据培训总体工作安排,近日,培训班以小组为单位举行了主题研讨交流会。主题研讨会共分五个小组同时进行,分别由各小组组长周延辉、孙清朝、解勇国、孔祥利、丁虹主持召开。

在研讨会上,各位学员积极参与讨论,畅所欲言,讨论氛围热烈,既有参加本次网络培训班学习的收获和体会,又有对如何提升我校党群工作实效的思考和认识。学员们分别结合网络培训的主题和各讲内容,针对当前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重点围绕如何加强我校基层党群工作者队伍建设,提升我校基层党群工作者的思想认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创新党群工作者的工作方法;如何端正大学生入党动机,发挥大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结合我校实际丰富党员教育活动形式、提升活动实效以及如何进一步增强教工党支部凝聚力,发挥教工党支部在建设高水平大学进程中的主力军作用等关乎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谈了对推动本职工作的思考和规划。

本次主题研讨会较好地展示了网络培训班前一阶段的学习教育成果。通过专题培训和研讨交流,广大党群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坚定了理想信念。此次培训研讨对于锤炼干部党性修养、推动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据悉,本期党群干部专题网络培训班将于3月上旬结业。

上一条:党委组织部(党校)2016年度工作要...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首期大学生预备党员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