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度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测评大会

发布日期:2017-03-0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根据教育部有关精神要求和学校考核工作安排,3月3日,我校在长安校区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二层报告厅召开2016年度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大会。学校党政领导,全校正处级干部,机关部门和教学科研单位的副处级干部,教代会民主评议干部委员会成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校长程光旭主持。

校党委书记甘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16年度工作报告,并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他指出,2016年是我校“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的关键之年,更是蓄势追赶的重要一年。过去一年中,学校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家、教育家的目标方向,以“四个合格”为目标要求,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增强了办学治校能力,学校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实现了“十三五”的良好开局。甘晖进一步从党建与思政工作、内部治理方式改革、学科内涵建设、人事制度改革、教育教学改革、提高科研管理水平、政产学研融合、对外交流合作、改善办学条件等九大方面进行了总结,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全体师生员工必须振奋精神,深化改革,因时因事,调整方略,蓄学科之势,蓄人才培养之势,蓄科学研究之势,蓄高水平管理之势,把蓄势追赶作为学校当前最重要的大局。要以苦干实干拼搏干的精神,以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具体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加快干,在建成以教师教育为主要特色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征程上书写新的篇章。

按照教育部要求,除在地方挂职锻炼的党委副书记卢胜利外,所有校级领导干部分别述职述廉述党建。每位校领导总结了自己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民主集中制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等方面的情况,并重点就所分管工作的推进情况和主要成绩与不足进行了报告。

会上,甘晖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专题报告了我校2016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他指出,2016年,学校党委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干部工作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原则,严格程序,确保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规范性;创新方式,构建起有效管用、简便易行的选人用人机制;坚持标准,发扬民主,切实提高了选人用人公信度;从严管理,确保干部选拔任用工作风清气正,最终圆满完成了第五轮机构调整及全校管理岗位人员聘用工作、7个学院领导班子的换届和调整配备工作。他强调,今后学校将继续坚持好干部标准,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选人用人导向,不断扩大选人用人视野,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选好人,用好人,努力建设一支讲政治、懂教育、善管理、敢担当、作风正的高素质的中层干部队伍,为推动学校综合改革,促进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提供坚强的干部保证。

最后,大会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参会同志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测评,对学校党委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及新提拔任用的53名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据悉,年度考核测评和民主评议结果由教育部进行统计,随后以适当方式向学校进行反馈。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员发展与教育管理专题工... 下一条:我校召开陕西省第四批“博士服务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