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研究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研究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知识问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1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723号)要求,教育部思政司近日启动了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知识问答活动。现就我校组织参加知识问答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平台

http://v.univs.cn/easyask_ten/home.jsp

二、活动时间

20171013—20171025

三、参加人员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均须参加。

四、参加方式

以二级党委(党总支)为单位,集中组织学生进行网上答题。学生注册中国大学生在线账户,并输入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学校等信息,登陆活动平台答题。系统将随机从题库中抽取50道题,每题2分,满分100分。答题时间为30分钟,每个用户限答题1次。为避免答题中出现问题,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答题过程中请勿关闭或切换答题页面窗口。

五、相关要求

1.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把组织参加知识问答活动作为本学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工作,抓实抓好。

2.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要把知识问答活动作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学习培训的主要内容,通过知识问答活动,使广大学生党员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素质,始终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3.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要以开展知识问答活动为契机,落实好学校和本单位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用党章党规规范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

4.于2017年10月25日前将各单位知识问答成绩汇总后报党委组织部办公室,同时将活动组织情况以新闻稿形式发送至dangjian@snnu.edu.cn




党委组织部

20171013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7年基层党建特色品牌活... 下一条:关于举办 “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