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我校召开专职组织员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25日,我校在长安校区图书馆西附楼一层报告厅举行专职组织员工作例会。全体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袁一芳主持。

会议对《陕西师范大学专职组织员管理考核办法(试行)》主要内容做了说明,就部分二级党委(党总支)换届选举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考察工作做了安排。专职组织员围绕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

袁一芳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专职组织员开展的各项工作。他指出,专职组织员队伍是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力量,面对高校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专职组织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希望专职组织员讲政治顾大局,高标准严要求,主动聚焦学校事业发展,结合岗位职责,发挥好教育作用、监督把关作用、示范作用和桥梁作用,积极开展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助力基层党组织开创基层党建新局面。

上一条:我校召开二级党委(党总支)组织员... 下一条:学校党委召开专职组织员和专职巡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