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组织统战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2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6月21日晚,组织统战支部在校务楼319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邱远航主持。

会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教研室主任李后东副教授以“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在排除万难中创造辉煌奇迹”为题,从延安时期我党面临的五大严峻考验出发,以初到陕北的奋力开拓、抗战时期的关键抉择、克服抗战危局的风范能耐、应对全面内战爆发和胡宗南进攻延安的气度谋略、延安十三年的经验启示等五个方面为内容,讲述了我们党在延安时期由小变大、由弱变强、不断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展示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孕育形成的伟大延安精神。

授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丰富精神世界,发扬红色传统,增强使命意识与责任意识,永葆共产党员先进理想信念和宗旨,在新起点上把组织统战工作做实做细,以优异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学校党委召开专职组织员和专职巡察...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教师党支部书记微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