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组织统战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继续奋勇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4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23日下午,组织统战支部前往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陕西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继续奋勇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成就展分为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3个主题展区,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手段,展示了不同历史时期的珍贵图片近千幅、实物展品近400件,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陕西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以及三秦百姓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唤起了不同年龄段的每位党员同志记忆深处的共鸣。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倾听工作人员讲解,认真学习认真思考,时而停下脚步仔细观看,时而进行互动体验、拍照留念。

支部党员通过参观,重温了历史,领略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峥嵘岁月,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大家深有感触,经受了一次印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加直观的感受了新中国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变革,体会到了作为一个中国人和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为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建成以教师教育为主要特色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而奋斗的目标贡献更多的力量。

上一条:党委书记程光旭为研究生党员骨干讲... 下一条:党委常委马晓云参加文学院本科生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