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组织统战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19-03-0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28日,组织统战党支部在校务楼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组织统战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罗永辉主持。

会上,罗永辉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和意义。她代表党支部班子从七个方面向与会党员通报了2018年度党支部在 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按照本次会议要求对党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和对照检查。随后,与会党员对支部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在个人对照检查环节,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剖析,对自身在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能力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认真严肃的自我批评,深刻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进一步提出了整改举措。在互评环节,支部党员本着对部门工作、对支部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指出每位同志的不足和工作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并给对方提出了中肯的、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每位党员都进行了诚恳的表态,对存在的不足主动认领、决心整改,对意见建议虚心接受、充分采纳,进一步达成了共识、增进了团结。最后,与会党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罗永辉就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谈到,大家本着对学校、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坚持实事求是、认真查摆问题、逐一深刻剖析、敢于揭丑亮短、明确改进方向,真正达到了既脸红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良好成效,成功召开了一次和谐、务实、高效、进取的组织生活会。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整改落实,不断修炼自我、主动担当作为,坚持常学常新、做到知行合一,在各方面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新一年工作取得新进展。


上一条: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一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度二级党委、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