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集中发放陕西省党内关爱帮扶专项资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24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根据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通知,现就元旦春节期间集中发放陕西省党内关爱帮扶专项资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帮扶对象

主要用于帮扶生活困难的因公殉职基层党员、干部家庭,生活困难的因公致残基层党员、干部,建国前入党的农村老党员和未享受离退休待遇的城镇老党员,曾担任村(社区)主要干部10年以上现已离任的生活困难人员,曾获县级及以上表彰奖励者中的生活困难党员。同时,也可用于帮扶因病、因灾致贫的特困群众和特困家庭大学生。

二、申请审批程序

1.符合条件的个人向所在党支部提出申请(填写《陕西省党内关爱帮扶专项资金申请表》),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支部委员会进行审核,党支部书记签名。

3.二级党委、党总支核实后,在党支部意见栏加盖公章。

4.学校党委会议研究后报省委高教工委审批。

请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于1130日(下周四)前,将《陕西省党内关爱帮扶专项资金申请表》和《党内关爱帮扶专项资金集中申领统计台账》(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党委组织部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angjian@snnu.edu.cn


附件:1.陕西省党内关爱帮扶专项资金申请表.doc

2.党内关爱帮扶专项资金集中申领统计台账.xlsx

3.陕西省党内关爱帮扶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pdf




党委组织部

20171124


上一条:关于举办教师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落实二级党委(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