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1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做好新形势下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和水平,教育部将于近期举办全国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根据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通知要求,现就我校党支部书记参加网络培训示范班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及名额

培训对象为教师党支部书记,分配给我校培训名额50名。

二、培训时间

2017111-1231

三、培训平台

培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网址www.uucps.edu.cn),参训学员进行实名注册,登陆后使用学习卡参加培训,学习卡号分配情况另行通知。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党委、党总支根据分配名额(附件1)认真推荐优秀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学习。根据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党建带头人、学科专业带头人)培育工程要求,应优先推荐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的党支部书记;优先推荐年轻、任职时间较短的党支部书记。近三年参加过中省举办的相关培训班者本次不推荐。

2.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于1018日(星期三)17:00前将《全国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培训报名表》(附件2)报送至党委组织部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dangxiao@snnu.edu.cn

3.各学院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培训工作,在培训过程中要加强对学员的管理与监督,及时总结培训经验,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联系人:盛洪波 联系电话:85310308


附件:1.教师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名额分配表

      2.全国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报名表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171013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7年暑期学生党员社会实... 下一条:关于举办陕西师范大学发展对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