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离退休党委成立机关雁塔第一支部 肖英任支部书记

发布日期:2017-09-08     作者: 胡智勇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让离退休党员实现“组织上有归属、思想上不落伍、作用上能发挥”,离退休党委专门成立了机关雁塔第一党支部。

97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召集居住在雁塔校区234号高层住宅楼的机关退休党员进行座谈。会上,离退休党委副书记胡智勇宣布成立机关雁塔第一支部的决定,并就今后如何开展好支部工作征求了与会党员的意见,大家在融洽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了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雁塔第一支部的成立将给大家的退休生活增加更多的组织力量,使大家的精神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有了重新回到组织怀抱的感觉。会议选举产生肖英、宋彦彪、田稳刚三位同志为支部委员,同时召开第一次党支部委员会,选举肖英同志担任支部书记。肖英代表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作了表态发言。

离退休党委书记李田会对新支部的成立和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支部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凝聚老同志、服务老同志的作用,将支部建成党员的温馨之家。二是要结合老同志特点和实际开展活动,将组织生活和关爱老同志结合起来,积极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三是要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带领大家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引导大家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好中国声音,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同时,还希望广大离退休党员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学习党章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情怀,严格要求自己,做到退岗不褪色。有条件有能力的党员要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并按照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为国家社会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组织统战党支部、思政教研室党支部...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级新生党员组织关系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