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关于召开2016年度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1-1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各分党委、党总支,各有关部门:

根据教育部党组和陕西省委高教工委要求,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组织召开2016年度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7年1月13日(星期五)上午 8:00

二、地点

长安校区图书馆西附楼一层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1.全体校领导;

2.省级及以上“两代表一委员”中的党员同志;

3.纪委副书记和党委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

4.各学院院长;

5.人事处、教务处、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工会、校团委主要负责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产业开发处)、后勤第一集团、出版总社有限公司的行政主要负责人;

6.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委组织部负责通知)。

四、列席人员

不参加现场述职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

请各单位通知参会人员和列席人员7:50前到会。请现场述职人员7:50前拷贝PPT。


党委办公室

2017年1月12日



上一条: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上半年大学生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度分党委、党总支书...